为爱发电,傲娇属性。三流写手,一流车王。

七月十三日 宜运动

纯car 伪纪实文学,上海见面之后,互,5000+
文被那什么了,直接开一篇新的,诶呦我这暴脾气
原PO:简单说老夫特把我搞毛了,我一个干干净净老老实实的小写手。
了不起删只剩4篇也太过分了。愈加之罪,必须坐实!!!

先说一万遍不是本人写的,我很干净!

PING了三次了哈哈哈哈气到笑反抗到底!各位可以关注我微博
ID爱做梦的暴躁猫,我发布了粉丝可见,还不会操作的话您就是和它无缘吧(不是啦可以微博私信我(礼貌微笑


评论(12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做梦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